敷面膜,如果你還只是蓋上去而已

那就只做了一半保養功課

想不到敷面膜還有學問

最近我才發現 原來韓國人早就在敷面膜同時按摩

加倍幫助臉部循環

就是這一款 Meditherapy臉部按摩滾輪+緊緻修復面膜

 

 

 

 

先前有分享這個品牌的明星商品刮陶瓷刮痧板

這次又要來開箱另類面膜加滾輪

其實平常我比較少敷面膜

但同事卻是一週至少一次

他說靠著敷面膜,才能讓膚況變好,同時若有約會有急救效果

這也讓平常懶惰的話,也開始認真考慮要定時敷面膜

挑選面膜我個人偏好是功效

像我是偏乾性肌

所以我會選擇保濕的面膜為主

當然面膜的剪裁設計也是考量重點

曾經有敷過很小片的面膜,完全敷不到整張臉

有點可惜

 

此次分享的面膜大家一定覺得很特別

連我也是第一次使用

將將

想不到是這個材質吧

這種是叫做水凝膠材質

而這種面膜的精華液可以滲透到細紋的縫隙去

這種材質還可以達到雙重保濕

簡直可以滿足我乾性肌膚的需求!!!

面膜剪裁相當服貼,不易脫落,精華液的量也很剛好,不會滴滴答答一直流

面膜精華內含抗老最重要的成分

「玻尿酸」、「膠原蛋白」

保濕補水,補充肌膚將流失的彈力

特別加入知母根萃取物 給予肌膚養分

再搭配臉部按摩滾輪,加倍吸收

 

千萬別小看這一支滾輪

因為擁有144個細小滾輪,可以幫助臉部循環

更快速的幫助肌膚吸收面膜精華

除了按摩時可以幫助維持臉部的線條

 

另外還有幫助皺紋、細紋部分的舒緩

讓精華流入細紋中,完全吸收,恢復彈力

要不是有這一支小滾輪

我平常還真的很少在幫臉部按摩

真心推薦呀

 

輕熟女的肌膚

最擔心的就是鬆弛下垂

我雖然臉部看似無下垂肥肉

但下巴一縮還是有出現雙下巴

所以我會特別加強下巴這邊的肌膚按摩

還有頸部也是

由下往上滾動,增加肌膚的彈力

 

按摩時記得由內向外

均勻滾動、按摩,有助臉部循環

大約每個部位按摩5-10次左右

保留更多的精華液在肌膚上

緊緻修復面膜的材質真的很特別

網狀的結構真的很少見

還可以搭配臉部按摩滾輪,讓效果更加倍

 

我膚質比較不會敏感

每週用個2次差不多

若膚況比較敏感的人還是適肌膚狀況為主作調整

使用完滾輪 取下面膜會發現有一點微紅是正常的

會明顯發現毛孔狀況比較小一點

而且膚質比較水潤透亮

敷面膜保養一次就做的徹底

全面性完整敷面膜

就是要搭配小工具

讓面膜上的精華液加速吸收

 

我個人分享小技巧

敷完面膜之後再抹上厚厚乳霜

牢牢鎖住精華、水分

讓面膜的效果持續,乾性肌膚睡一覺起來也能柔潤透亮

 

分享給大家

 

| 商品資訊 |

Meditherapy臉部按摩滾輪+緊緻修復面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wrinkle-fit-1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