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同事在閒聊

因為大家來自不同縣市,紛紛談起家鄉的伴手禮

像是台南的蜜餞、嘉義的蛋捲、宜蘭的奶凍捲等

無意間聽聞高雄的煎餅@@

煎餅不是台中的比較有名嗎

想不到高雄也有好吃的煎餅

原來是這家 呷百二

成立於2005年,在高雄有多年的烘焙經驗

有多次入選高雄十大伴手禮

連高雄同事也是朋友推薦才知道這一家

這次高雄同事反倒是推薦給我們

呷百二訴求健康、自然

提供多種美味健康的產品

像是煎餅、奶油酥餅、鳳梨酥等

在官網查詢有什麼推薦商品時

立刻吸引我們注意的就是這一款

窯燒煎餅(藍黛可可)

是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

算是呷百二產品內,熱銷第一的口味!

於是乎直接訂購這一盒:窯燒煎餅20入

煎餅對我來說是懷念的回憶呀

小時候媽媽也會買回來煎餅

上面還有灑海苔粉的那種

但煎餅對小孩子來說就是硬硬的 可是會愈吃愈香

慢慢咬慢慢嚼,紮實的口感,酥脆又不膩口

會不知不覺就吃光了

我挑選的這一盒 窯燒煎餅20入

除了有得獎的窯燒煎餅(藍黛可可)、南瓜子、花生口味

從外包裝來說,顯得相當大氣

活潑的黃色提袋與外盒包裝

送禮顯得相當大方

不過這次我是自己享用,品嚐一下高雄十大伴手禮

打開外盒

滿滿20片的日式窯燒煎餅就在我眼前

窯燒煎餅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用窯爐的柴火悶烤出特殊餅香

所以在入口時,可以聞得到香氣

加上酥脆的口感與愈吃愈濃郁的香氣

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三種口味的包裝也用顏色來區分

綠色的是南瓜子口味

駝色的是花生口味

棕色的是藍黛可可

我家荳荳看我在拍開箱

她也立刻湊過來,說要合照

拍了幾張開箱照片

吵著要吃餅乾

因為時間不早,先趕她去洗澡睡覺

特別跟他說,我們去台東玩時帶去吃好嗎?!

 

一大早,因為有承諾她要帶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的窯燒煎餅

放了幾片在她的後背包,小小一包攜帶很方便

一上了火車,她直接點名要吃煎餅

吃貨就是吃貨,到哪都要吃點東西

還好我這次是買綜合口味,三個口味一次滿足

花生煎餅、南瓜子煎餅、藍黛可可煎餅

成了我們在火車上打發無聊、塞塞牙縫的零嘴

 

遠離北部的陰雨天氣

我們坐火車出遊到台東區

現在搭乘交通工具可以解禁飲食

但吃完口罩就要立刻戴上

我問荳荳想吃先吃哪個口味

她說:我要花生的,因為阿嬤喜歡吃花生…

嗯好,花生煎餅給你

原本我以為花生煎餅就只是花生口味的煎餅

一打開包裝,喔!!不!!

是看得見的花生,沒錯,紮紮實實的花生顆粒

佈滿在整片煎餅上,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有誠意的煎餅啦

我跟荳荳說,煎餅比較硬唷,可以折小塊去吃

但荳荳堅持要整片吃,小孩子就是堅持這份完整感

果真比她想像中還要硬,對我們大人來說,相當酥脆

是那種耐吃的餅乾,因為愈嚼愈香

原本想說荳荳應該會放棄

想不到的是…她居然慢慢吃就吃光了

還跟我吵著要下一片…

每一片煎餅都能感受到烘焙師傅的用心 

這款日式煎餅是用窯爐柴火去悶烤,相當費時的復刻50年古傳技法

煎餅入口都能感受到餅的香氣,在口中化開來

我還能吃得到濃郁的奶香,真的很美味

花生煎餅:粒粒花生,層次分明,口感鮮明,而且這花生還是選用台灣在地的北港花生,相當經典好吃

南瓜子煎餅:軟硬適中,窯烤也把南瓜子烤得香氣四溢,堅果類的南瓜子,營養又健康

藍黛可可煎餅榮獲2022年比利時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

創新口味,利用特殊工法,將可可融入煎餅表面還有內餡,吃得到可可甜味與花生顆粒

你們猜猜,我會偏愛哪一種?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藍黛可可,比較偏新穎的口味

當然耐吃的花生還以營養滿分的南瓜子,也是很棒的選擇

呷百二 自然洋菓子

果然是高雄十大伴手禮,用料實在,品嚐得到師傅的用心

我跟荳荳說,這個煎餅很厲害

將餡料夾在餅體,咬起來更有層次

是烘焙師傅職人的精神去製作出來

所以一定要吃光光

我話還沒說話,她果然都吃光了…

好吧

吃貨女兒看來還是挺識貨!!!

若遇佳節或拜訪友人

不妨可以考慮這款高雄名產、伴手禮

送禮推薦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 窯燒煎餅 禮盒

分享給大家

* 本文為「iTRY試用情報王」http://www.itry.com.tw 邀請合作體驗 *

 

| 商品資訊 |

呷百二 自然洋菓子

https://www.eat120.com.tw/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