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嬰假開始後,平日育兒生活真的忙碌又乏味

唯一的空閒時間卻是孩子熟睡,媽媽又不小心熬夜

就這樣身體狀況、時間被我亂調

加上假日報復性飲食 每日的嗯嗯也變得不正常…

上廁所的時間也拉長…

原先服用的益生菌,也變得無感

看來勢必得要加強

決定要來更換益生菌品牌

以往在挑選益生菌時

我個人會特別留意幾點

像是菌種、菌數以及配方複方等

當然一定會再去爬文看看評價如何

結果就在我資蒐下找到了

VITABOX®【順暢專科】LP28 超有感複合 300 億益生菌

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直接推薦分享?

其實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天然」

不得不說,身為3個孩子的媽,相當注重孩子的成長

特別是飲食,能忌口能不吃就不吃

直到現在也嚴格禁止小孩吃太多糖、含糖飲料、精緻食物等

想不到就連平常每日在吃的保健食品我都要堅守

對於益生菌的印象

就是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就像大女兒荳荳說的,是養樂多變成的益生菌

總是會把乳酸菌當作益生菌

只是這才說對一半

因為益生菌的種類太多

而有益的乳酸菌才會稱為益生菌

那麼…

為什麼 VITABOX®【順暢專科】LP28 超有感複合 300 億益生菌「天然」

主要是不添加任何調味,像是果汁粉、甜味劑、蔗糖、糖粉或是化學香料等修飾口感

因為增加這些對孩子的成長根本沒有幫助

作為爸媽更要嚴格把關,才能真正為孩子提供天然、有效的益生菌

現在有了VITABOX® LP28益生菌,之後不用再花冤枉錢給孩子吃心酸的XD

 

VITABOX® LP28益生菌

適合上班族、小朋友、長輩、孕婦等

每一粒保證菌數 300 億,是我吃過最多菌數的益生菌了

外包裝小巧、攜帶方便

 

S__58843138.jpg

 

而且是專為悶熱潮濕的台灣氣候設計的頂級防護

鋁箔阻光抗潮,避免益生菌變質

設計一個夾鍊袋,吃完就封起來相當保鮮

放在包包內也不會占空間

如果是在家中吃的,開封後我會放到冰箱冷藏保存,畢竟益生菌不耐高溫

還有附上日期標籤貼紙,開封日直接寫上去,提醒自己盡早吃完

S__58843140.jpg

每一包內有30粒 不同年齡層吃的份量也不同

1-6歲:每天半顆或2天1顆

7-18歲:每天1顆,加強每天2顆

18歲以上:每天2顆,加強每天4顆

像是我家4歲大女兒荳荳,目前是2天吃1顆

 

一開始接觸VITABOX® LP28益生菌,她充滿疑問

為什麼益生菌是長這樣呢??

沒看過膠囊形狀的益生菌,還不太敢接受

我:「膠囊形狀就像是益生菌坐上膠囊快速列車,包著好多益生菌,直接送到妳的小肚肚內」

待我說明後才理解

老實說膠囊款也是我第一次吃到

採用專業SYNPACK®包埋技術可抵抗酸鹼環境,大幅提高活菌、益生菌的存活率

有一種讓益生菌穿上鋼鐵保護衣,直接送達到體內的消化道

讓我們真正吃到益生菌

不過小朋友似乎還不太會吞食膠囊

可以像我這樣子,把膠囊打開倒出粉末

粉末是乳白色狀

直接加在牛奶或是豆漿、水,讓孩子吃下去,接受度會比較高

特別留意,不要放到超過40度以上,避免好菌消失

在吃的時候 荳荳也有特別提到:「為什麼這個益生菌沒有甜甜、酸酸」

我:「因為很天然,把最原本的益生菌保留下來,對身體很好很好的」

突然覺得要跟小孩換一個方式說明 她們也比較能夠接受

 

會讓小孩從小就開始吃益生菌

主要是大臭臭的問題

後來也延伸到受環境、氣候影響的早上哈啾

大家對於益生菌功效都有一定的了解

所以在挑選上也有自己的偏好

我除了在意菌種、菌數

成分是否天然

最重要的是要讓身為父母的我們「安心」

 

VITABOX® LP28益生菌有榮獲A.A. Clean Label 無添加驗證,累積數量達10項國際認證

這也是我看過獲得最多「無添加」認證

用天然、純淨的成分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而且每一批的益生菌都有通過393項SGS安心檢驗

所以我們更放心購買、食用

有了VITABOX® LP28益生菌,似乎就讓我的體內直接打開了清掃模式

嗯嗯的時候變得更加輕鬆

當然平常也會輕盈不少,減少煩惱

要慢慢調為作息

還要補充足夠的水分、飲食正常避免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等高纖天然食材

最重要的是每日不忘補充益生菌

VITABOX®都會有專業的營養師在線上可供詢問 直接加line真方便

像是我就有問說何時吃益生菌最好

營養師建議「在睡前或早上空腹」效果最棒

主要是因為空腹的時候胃酸分泌比較少

若是在吃完飯後,體內會產生大量胃酸,反而會阻擋益生菌的吸收

建議大家一定要搭配開水,把LP28複合8益菌直接送進腸胃道

 

我跟皓哥最有感的就是調整體質,因為成分天然,吸收率很好

慢慢的也讓自己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在蹲廁所

 

若是近期有在找找「天然」、「安心」、「專業」、「有效」的益生菌

那麼不妨試試這款VITABOX® LP28益生菌 

穩定度高的有感體驗

包裝上直接秀出成分細節,這是很多品牌不敢做的

看看不少人的推薦與好評價就知道

這個品牌省去高額的行銷預算 認真做好益生菌

在一般藥妝通路是買不到的,更沒有什麼知名明星去做代言

反而很真實的請專業營養師獻身介紹

知識型分享,更能打動我們作家長的,同時也學習到很多

也希望這樣用心的品牌能讓更多人知道

現在

加入會員直接賺購物金最多150元!!

https://vitabox.info/PD99O?sl-mref=K93CD

另外分享給好友,在好友成功註冊並購物後

推薦人本人還可以再另外得到「150元」的優惠

就是一個好報到相報啦!!!優惠大家一起分享吧

 

| 商品資訊 |

VITABOX® LP28益生菌 

https://vitabox.info/abzME

天然保健食品領導品牌

VITABOX®

https://vitabox.info/MbXtK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